Sunday, June 30, 2013

Happy & Satisfied Weekends

这周末过得很不错 ^^
强烈推荐 《White House Down》,真的超好看的!虽然时间是长了些,但整个storyline真的很不错。男主角不错看,饰演Obama的Jamie Foxx也很搞笑,真的值得一看。



今天去吃了早餐就去Tesco买东西。差不多要回的时候去了打机场一趟。玩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,我一直输,一分都拿不到。=(
过后他说,玩多一轮吧,你拿到一分我请你吃东西。讨厌鬼,明知道我赢不到他的,偏偏又不放水给我。而且每次吃东西都是他在请呀,哈哈哈。最后去玩了篮球才回,我们两个玩完了都喊手酸。

过后下午和家人去逛街,扫了两双鞋回来,哈哈。原本要买多一双的,但却没有我的size了,唉~~~脚大的坏处,真惨。T^T




今天的晚餐是pizza和我最爱的豆奶,不是包装的哦,是一位uncle给的。如果每天都有新鲜豆奶喝真的超幸福的。买了Big Apple甜甜圈,明天又有甜点吃,嘻嘻。(^.^)

今天出了一整天,真的有些累。今天要早点睡,敷下面膜,然后去睡美容觉。=)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