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病了,想你

还没放假的时候,朋友说回到家一定会生病。我就说,反而我是胃不舒服。结果,这次中了,真的病了。回到家应该是不会怎样的,但每次我回家胃一定会不舒服,唉~~~这可能又有烟薶所以真的病倒了,还是发烧,真倒霉。幸亏样子看下去不太像发烧,(虽然整个人都很不舒服)不然又被妈妈唠叨了。

今天,他打来说订了槟城酒店下星期五到日,但偏偏和我的生日会撞日期,唉~~~!真的很想去, 为什么是下个星期 =(
我不知道今年后是否还有机会和他去这里去哪里的,所以这段时间我真的很珍惜,真的真的很珍惜。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很多事情是回不到过去了。以前,他满满的爱与关心,我却把学业放在第一位,对他爱理不理的。现在,也许是报应吧,我终于感觉到被忽略的感觉了。他,再也不是以前的他。我也不是昔日的我。我有预感我们会走不远,毕竟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。

他说他生日那天会请假,天啊!他和我说时我是多么的开心!因为不知道明年有没有这机会。真的真的很希望他真的能请到假。如果能和他度过那一天(加上能一起去其他地方走走),那将会是我21岁最难忘的回忆。=)

现在的我犹如守着一段随时会宣告身亡的感情,不要紧,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。我会好好过每一天,尽我最大的努力,好让自己不会后悔。朋友们都说我傻,为什么还要花时间在他身上。没说傻不傻的,如果你是我,你就会知道再傻都值得,因为你心里还有他,不可能容下其他人。朋友问何时才能放下他,我不知道。现在我依然会因为他,心情起涟漪,所以说放下,现在是不可能。

不知道是不是生病所以比较大感触,哈哈哈。晚安,我想念的他。
明天将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