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4, 2013

期待已久的假期,终于来了!

大选后一直期待的假期终于到了!我的假期旅程开跑了!就这样,我的first year结束了,真是有够快的。不舍得宿舍还好吧,只是感慨时间过得很快。2nd sem过得很紧张,什么东西都挤在一起的,忙得要命。final有几张paper,唉~~~~
读了都不会做,都不知道读来做什么的。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什么优秀生的材料,但有时明明就很努力却等不到要的结果,想到都泄气!现在,只希望final的成绩不要太难看就好了。



这是呕人的科目,一大堆东西要背!有些看似很逻辑,但考试问到却不知道答案,啊~~!!!有时在想,为什么读书就是为了应付考试,读了那么多年书,有哪一次不是为了考试的?唉~~~~~这样的学习方式真乏味。



这是18号傍晚从房间的窗口拍到的天空。那时温习到要疯了就找些事情来做。有时候从窗口望出去的景色都几有feel下的 ^^
不说你不知,室友说像地震云,有地震要发生就会有着迹象。我又多了一个智慧!

以下都是一些宿舍的照片,夜晚与白天:













 我大学宿舍看下去有没有屋村的feel?朋友们都说有像《72家租客》,哈哈哈。至于旁边那个足球(篮球)场,我对它又爱又恨。爱,是有时候会有些帅哥在踢足球,可以饱饱眼福,哈哈哈!恨,是他们踢球很吵。有时心情不好或要温习时,再加上我不喜欢吵杂声所以更加讨厌。

这,就是这一年里我住的房间。其实算不错的,但四个人一间房真的很挤。



那天我是我房里最后一个还房钥匙。她们说还的时候,在名单上割掉自己的名然后把钥匙放进一个箱子里。箱子里全都是我们那block的房钥匙,她们说当时很大感触。可惜,我没机会体验那感受,因为我是最后一个会,得去felo的房间还钥匙。=(

这就是IM-207的内观。不要以为这房间很整齐,之前一大堆东西的凌乱景象的确几够力下的,连走路的空间都很小。最糟糕的是,这房间很热(可能是方向的问题),风扇有问题,可以突然停掉,真是热死我们!





在这里的回忆,会在我的脑海。虽然不是住的很舒适,但回忆很多。假期后就开始我的2nd year了。这段时间,好好relax relax下吧!^^
真希望会有个难忘的21岁假期,很想和朋友去台湾,但知道几率很低,随缘吧。只要是一起去,去哪里都一样开心!
朋友们,假期开始啦!Let's ENJOY 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是啦,真是空到~~~~
    其实这样看房间空间真的不是很大,很佩服我们能塞那么多东西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佩服你们不知怎样收拾!好怀念~~
    好好享受假期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