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游泳

离开泳池的怀抱都好几年了,幸好还会记得怎样游,哈哈哈。上周末重投泳池的怀抱,认真地说,天啊,超累的!但同时感觉也超好的!上周末连续两天都有游,因为太久没让自己伸展筋骨加上自己也不年轻了,结果整身酸痛。最糟糕的是,我晒黑了!!!皮肤都被晒伤了,用力些抹就会觉得痛。=(

好不容易比以前白了点,结果,唉~~~~真是前功尽弃啊!晒到这样,现在懊恼着生日时的服装到底要怎么办,因为晒黑了我需要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才会变得白一点。尤其是我的脚,天啊,真是去了一趟泳池拿到一双免费“黑丝袜”。看到晒黑的手脚和背后,真是欲哭无泪啊!



被晒伤的背后,睡觉时都觉得痛,需要慢慢地躺下和慢慢地转身,连擦lotion都会觉得刺痛-----没有擦sunblock的后果。




颈和手臂当然也难道一劫-----被晒黑。这些我都没那么烦恼,至少衣服都能遮到。我的脚啊,除非我穿长裙和长裤才能遮到,难道这漫长的假期,我就这样过吗?还以为回去能穿上在大学里不能穿的衣服。天啊!!!我不要~~~~!

给我选,我真的不要早上去游泳了,除非是阴天。其实,游泳真的很好,游了觉得舒服轻松很多,只是太阳真的太晒了。为什么泳池不是室内的?就算不建在室内,至少也搭棚吧,懂不懂现在的紫外线有多强,晒坏我们学生的皮肤。

那天游泳有件好笑的事----我一向来都掌握不好蛙式的,从小学就已这样。偏偏这里又是蛙式起步 @.@ 有个教练纠正了我很久很多次,但我依然做不到对的姿势。结果他问,“kaki kanan u pernah accident?” 我当时真的觉得很好笑,但好笑后的一阵子,想想,虽然一直做不好,但我的右脚真的有那么cacat吗?以致教练会这样问。

不知道以后搬出去后是否还有机会游泳,希望还能回学校游泳。转眼间,我的第一年就要结束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在宿舍里的日子,虽然不是很舒适,但我不会忘记,因为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和回忆。以前读form 6的时候,我曾一度埋怨父母叫我读form 6,直到进了大学,我领悟到了。谢谢你们,我不后悔我走着的路。

考试加油!回家的日子慢慢靠近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