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5, 2013

家,我回来了

终于回到了这里,芙蓉 —— 我的家。昨天回到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,有够累的。躺在自己的床上,有冷气,那幸福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啊!!!很久都没睡到那么舒服,一觉到天亮 ^^
这假期,虽然说是假期,但很多东西要做,唉~~~~
假期后又有考试,又要忙文化晚会,一想到要出去筹款就头痛,但愿一切顺顺利利吧。

回到家后,得到了我爸的小惊喜,手表!
thank you,dad !!!
这款手表是我一直以来想拥有的其中一款,上次我只是随便说说,想不到他真的买了!谢谢啊,老豆!从小到大,几乎我要的,他都会给到我。虽然是长女,但他的爱,会让我觉得自己是幼女,他对我们孩子,只要给到做到的,他都会满足我们。

有时我会想,如果以后的另一半有我爸的一半该多好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