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7, 2013

7/4/2013

虽然没有头绪要写什么,但就是想发泄下。胃又痛了,痛到整个人都觉得很不舒服,心情也被影响。昨天明明约了朋友看戏,但最终却没看的成。说不生气是假的,戏院那么小,怎可能会见不到。感觉上真的被人耍了,讨厌这感觉。如果你是打算耍人,请你求你,放过我吧。我已经被这些事折腾了很久,我不想玩下去。
妈妈也不知道怎么了,从我回来都会问我没有没有男朋友,天啊!放过我吧,不要再问了。父母开始会问这些,真是不认老都不行了,

“要在对的时候,遇见对的人,难” 这句话不时都会出现在我脑海。感觉上好像一直都遇人不淑,一次一次的打击,真是吃不消。不奢望什么,我只希望以后的路不要那么坎坷就好了。

晚安啦!明天开始要为开学后的考试准备了
这假期,一点都不假期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