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Kaya Ball

Kaya ball...actually got 7pcs, 3 already inside Sze Min's stomach 

其实这是昨晚的事,但由于昨晚wifi不怎么好所以放不到照片。昨晚和Linear Algebra的组员讨论完功课后就去帮阿敏买她的kaya ball。去到档口前,
那人就问:Dik,nak apa ? (当时他在refill着美乃滋)
我:kaya ball seringgit。
他:tunggu sekejap ya
我:哦。

等他refill好后,他把refill了的瓶子放在弄kaya ball的机器前,抹了抹手,我以为他要夹给我了。怎知他突然说:Dik,boleh tolong saya ambil ni ke depan sana?(他指了指那两支美乃滋和在离没有五步路的摊子(也是他的,买roti john)我说:哦。(就拿了过去)
平时是四粒=RM1,他却给我七粒,说是因为我帮他那瓶子过去。好笑的是,我当时没回过神来,可能也是因为他马来话说得太快,我一时get不到,笑了笑就付钱,根本不会说不用给多三粒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XD
就这样,阿敏无端端就多了三粒kaya ball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