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31/3/2013

最近天气热得要命,睡觉都睡不好,想念我房里的冷气 。=(
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开心之余,还有害怕。这次回去能否真的把事情解决,彻底解决?拖了那么久,什么都够了。累了,就算再怎样舍不得,我知道,真的是时候结束了。

我要的并不是什么大帅哥,富家公子,我只要一个简单的你,一个我喜欢的你,一个你喜欢的我,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的世界。我不奢望,我只需一个可靠的你,一个我需要你时会出现的你,
你说要简单的感情,这些时间我努力去维系我们的感情,结果是什么?!你不解释那件事,算!!!但为什么你连你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
说要在一起,但这些时间你做过什么表示你要在一起?做不到,就不要顺便说说。你说的话我都会当真,都会放在心上。
曾经的承诺,如今的废话。和你纠缠了那么久,我真的受够了,累了。放过我吧,你的感情游戏,我真的玩不起。
累了,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