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30/3/2013

很久很久都没写blog了,这里的wifi一直都不是很好,想不到今天能进到。^^
在大学的生活几乎近一年,很多不习惯的都得习惯。这段时间,经历的说少不少,说多不多。至于感情嘛,想到也好笑。最近一个senior说到,junior们谁还没有伴侣的,快快找一个,别让你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。XD
说找就能找到吗?谈何容易啊。
这半年时间,我的生活出现了一个人。虽然不曾见面,但却很谈得来。和他的对话,我会想起中学朋友,甚至会想起他。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你会无端端在FB里加我,而且对我的事情都很关注,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是谁,为什么会这样做,无论如何,谢谢你。希望这趟回乡,能与你见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