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8, 2013

我和他的生日

四号是他的生日。如我所愿,他真的请假回来!很开心 ^^ 
那一天下午起就一直下雨,而且还下得不小,担心他(因为他驾车很快),担心晚上因太大雨哪里都去不了。幸亏,慢慢雨没那么大了,最后也停雨了。把自己装扮好,等着他来载我。最后才发现他的礼物留在车里,而车被妈妈驾出去了!唉!那时候真是超埋怨自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。原本和妈妈约在一个地方拿的,他说不顺路,没办法咯,只好隔天给他。

最后,我们两个去唱k,因为他生日所以他是免费的。说实在的,Green Box的食物真的越来越糟糕,真的完全没有水准,我妈妈煮的还好吃过他们的。由于太久没去唱歌了,也忘了怎么按,他就一直问,你会的吗?给我点时间refresh下嘛。很多歌好像都没什么印象,几乎每首歌他会问,这首歌你知道吗?有些歌我是知道,但不会唱。答了他说哦。。知道,结果不会唱,又闹笑话。这场面在那天已出现无数次,哈哈哈。而他很多歌说不会,反而到最后把整首歌唱完了。他歌喉不错嘛,反而我五音不全。而且,我很少懂完整首歌。几乎从头到尾,都是他在唱,虽然是他生日,但反而好像他娱乐我多过我娱乐他,哈哈哈。我喜欢听他唱歌。^^
就这样,我们从八点半多在Green Box一直到十二点多。然后去看半夜场,《Despicable Me 2》。他买couple seat,那是我看过最贵的一场戏,还是cartoon tiam。虽然是他付钱,但还是会心痛。不知道是夜了或是下雨天的因素,天啊,戏院的冷气冷到~~~~~,我的脚冷到有些麻,他也觉得冷。幸亏还不至于冷到专注不到看戏。这卡通不错,几搞笑一下,戏里的minions超可爱的,还算可以看。很想知道minions他们沟通的到底什么语言叻,好像英语但又不像,法文嘛,听下去不像是法文,印象中的法文不是这样。看完了戏回到家都两点多了,可怜他载我回了才回家,他回到家都差不多三点。我欠他一个蛋糕和生日歌。生日快乐,亲爱的。

星期五原本要去吃早餐的,怪自己迟起身,没做到家务,要做完才能出。等我忙完了,他又在睡觉,拖拖拖,到晚上才出去吃晚餐。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么,最后去了S2
Uptown。到了那里兜了几圈,原本他要去吃shabu shabu的,但我不是很想吃所以去了别一间吃。我点水饺面和冷的柠檬水,他点了芝士焗饭和热的龙眼罗汉果。食物味道都不错。









吃完了我们去Jusco逛了逛。因为我吃不饱,最后买了寿司回家吃,哈哈。他就说,哪里有人晚上吃面的,哪里会饱。我知道我是不会饱的,但那时候就是没有胃口吃饭。最后,我还是吃了饭(寿司),哈哈哈。

星期六就是我的大日子!我的生日会 \(^.^)/



原本是要绑另一个发型的,但绑了很久却绑得不好看,所以最后绑了这个。谢谢我老妹帮忙,要不然一定绑不成。

当天,来了很多亲戚朋友,忙到有些亲戚都没打招呼,由爸妈负责招待。朋友们就由我负责。家里有时这样热闹热闹下真的不错。亲戚们能联络感情,朋友们能聚一聚。




同时,谢谢女童军的姐妹们的出席,谢谢你们啊!因为你们要赶下一场,没一起切蛋糕,但真的谢谢你们,爱你们!






大家一起哭过笑过,我们彼此的回忆,是无价。愿我们友谊长存,童军精神永不渝!

大合照!朋友们,谢谢你们!

我的一家人。^^ 谢谢老豆专程回来,谢谢老妈子准备所有的食物,谢谢老弟和老妹的帮忙!


就这样我二十一岁了, 以前都是奶妈的孩子看着我大,现在我看着他们的小瓜们大,超可爱的!




谢谢朋友们的礼物


谢谢裕虹和家骏的保温瓶,看到这卡片我笑了 XD



谢谢Charmain的蜜糖?醋?还没喝所以不清楚味道


谢谢美萱的香水。虽然我本身不喜欢香水(因为鼻子会敏感),但如果味道清淡我可以接受的。


谢谢班长和凯杰的水瓶


谢谢妈妈朋友送的相架,我喜欢这一款。


谢谢长辈们给的红包和祝福


谢谢朋友们给的礼物,很抱歉,我不记得是谁送的了,无论如何,谢谢你们。

 


谢谢他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^^ 抱着它入眠,感觉很好。


谢谢老豆送的转运珠





在此,谢谢所有人的出席和礼物,谢谢家人,谢谢大家。还有,谢谢他,我很开心他能出席,真的。他回来四天,今天回去了,很不习惯,很想他。真的很感激当天他的出席,谢谢他请假。真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和他一起庆祝和度过。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hehe~paiseh leh!can't attend your party! so many angpao u gt!!
    still owe you a gift! mao ape ya?!
    btw, happy birthday ya~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anks ya
    nvm lar..来日方长,sure gt chance de
    i want a bag..go gai gai de..i just gt 1 bag for gai gai,sometimes damn kek sui cz the bag didnt match my outgoing attire

    ReplyDelete
  3. clutch bag? shoulder bag or handbag?

    ReplyDelete
  4. nt too small cz i used to put a lot of things (eg:small water bottle,umbrella,purse,sweater,keys & etc)inside when going out..haha
    i prefer shoulder bag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