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
闷到~~~所以就写了,哈哈 XD

时间过得真快,就这样,到了十月最后一天,明天就十一月了,2013剩下的星期十根手指都能数的完。虽然离上次回家只有差不多两个星期,但,我觉得好像过了很久很久。现在的我,只能等到十二月才能回 =(
而且担心那时不能回那么多天,financial management考试要跟international的,也就是说全世界拿这张paper的全部要在同一天考。天啊,我们有那么厉害吗?竟然能拿外国的考试,真的担心考题不知道会出到怎样,愿天保佑保佑。

这个学期让我最担心的是Linear Programming这科。教授最近都不在,就算有上课我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可以死的啦这科!我真的对着科目零知识。上次读了,理解是理解,但却form不到equation,明白其中的做法又怎样,第一步forming equation都做不到,根本无法接下去做。真的超怕这一科啊!拜托考试教授别出那么难的题目,真的拜托拜托了。

这几天都没上课,后悔没买到机票回去。不要紧吧,省下那笔钱也好。在这里做做功课(希望真的有做,哈哈)也好,回去一定什么都没做。而且妹妹要考试,我亲爱的他又没有回,所以想想下,回去也没有什么节目,还是呆在这里比较好。这样想我心里会平衡些,哈哈。

还是想想十二月回去的节目吧。冬至冬至,又有汤圆吃了,而且老豆有回来。^^
我决定了圣诞节和他去吃Jogoya,还要想想要送什么圣诞礼物。(记得请假,不然我真的会生气,和你翻脸)虽然价钱不便宜,但就那么一次,试试无妨,而且从朋友和亲戚那里都听他们说不错,连我妈妈都去了两次。

啊!!!现在的我,真的真的很闷啊!敏和雯回了,明天到婷回,天啊!!!明天我会闷死,而且最担心是有一天是自己一个人在家,我不要!我不要!=(
这是我第一次希望周末快快结束,拜托拜托,快点到星期日。




3 comments:

  1. 还想要过去跟你聊天~关门了tim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酱早关门咩?我记得是十点多才lock锁的。你有试开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是十点多咯, 哈哈!我没有试哦>.<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