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8, 2013

28/4/2013

最近很忙,忙得就快透不过气来,精神绷得很紧,有种好像会随时撑不住倒下的感觉。人,是不是逐渐长大就要学会越压抑自己?小时候,开心不开心都会很自然表露出来。长大了,反而需要掩饰。记得之前因为心情不好发脾气,妈妈说,“那么大了,还这样子,动不动就发脾气......”

是,我的确是长大了,不会再是以前小时候的我。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发脾气,但都尽量控制了。如果那脾气不发出来,我真的会疯掉。我不是那种会用词语来表达自己心里情绪,开心不开心多数是通过情绪表达。

这段时间,情绪上有些糟糕。能和谁说?我不知道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,能找到一个对的人来倾诉,只能说,不简单。和家人说,不能,我不想他们担心。和朋友说,朋友也和我自己差不多,一样有同样的压力。

这时候的自己,真的很怀念中学的日子。想念以前多压力的日子都有一班朋友一起挨过去,那时候怎样也不会觉得孤军作战,有他们,真的没那么难过。以前不开心,都有一班兄弟朋友开玩笑,有他们,再难熬的日子都不觉得难过。今日,大家都各散东西了,面对着不同的生活。现在唯一依然联络得比较频密是班长(比起其他的男生朋友)。说真的,每次不开心,和他谈了都觉得没那么糟糕。说真的,如果他有了女朋友,我真的不知道如何。“.....我们的关系就好像磁铁.....” 想到这句话都好笑,班长,你的比喻......还真“特别”!我想,要忘记你这位朋友,应该是不可能。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!

时间流逝,慢慢长大 (也可以说逐渐变老了)。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究竟是什么?有时候,我宁愿一开始就看穿一个人的真面目。等信任一天一天增加,才看穿,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这个社会,有很多种人,自从读了form 6,我就开始领悟这个。以前中学的生活圈子真的是算和平了。上了大学,更是“开拓视野” !有时真的很受不了,有些人真的很假,假到连正视那个人一眼都不想!

人没有感觉情感该多好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