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Should I believe you again ????

我一直在猶豫是否應該相信你。
你說的一切我都有所保留,問題出在于你,還是我呢?我真的不知道
是否對你還有感覺,我自己也不確定。
我真的很怕會有第二次,那些恐懼與不安,我想,你永遠也不會了解。

記得你說的對不起,雖然事隔已有一段日子,但那句遲來的道歉,真的讓我心裏平衡了些。
問我是否還討厭你,嗯.........不多不少還是有吧。
與其說討厭,不如說害怕。
我真的很怕很怕,感情有時真的弱不禁風。

說實在的,你是否真的有真心對待我們之間的感情呢?我真的很想知道

另一方面,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。
對不起當時我忽略了你,我把大部分的專注都放在我的學業和核外活動,也以爲考試過了,儅一切都搞定了再想想我們的問題。我也以爲你會包容和等那天的到來。最終,還是不歡而散。
我真的想過我們會長久,萬萬也想不到..........
所以,經過這次的教訓,真的讓我學會很多東西。謝謝你。

如今,我們又聯絡了。感覺和以前比起來,真的不一樣了。
有什麽不一樣,說不出來。
你到底在想什麽呢?
爲何我們不能像普通朋友,何必複雜化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